多吃蔬菜身体好

光瑞瑞

【刑天】边境迷雾之心

第三章:你爱坤爸么?


喝多了怎样都行,但醒了还是有些尴尬的,尤其是门外还站着阿莱。

阿莱想先叫刑天再叫坤伽,比之前来的就早一些。

“少爷!你醒了么?”阿莱在门口喊刑天的时候把坤伽也喊醒了。

坤伽又有起床气,昨天睡得又晚,还被迫喝了好些酒,迷迷瞪瞪的,两条白嫩的胳膊伸出被子,“干嘛呀……”

刑天耳力是超过一般人的,也辗转在不少女人之间,还是被她这一嗓子搞得打了个冷颤。

坤伽蹬被子,揉眼睛,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自己家,转头就看见在床头边叉腰看着她的刑天。

昨天好像,确实是跟刑天回来的。

供台那边黑,刑天屋里又没开灯,还算能接受,现在屋外虽然还在大小雨连绵,但光早就足已照亮这里。

她头发都快立起来了,听见刑天对外面还在说话的阿莱喊了句,“等一会。”然后把那件染了些污渍的裙子从地上捡起来扔给坤伽。

阿莱也听到了那一声,但他对坤伽这方面知之甚少,只以为是随便一个女人。

刑天靠在门上,看上去心情不错,“说。”

“坤爸说让你跟小姐一起去城里赴船老大的约,寨子他先看着。我先来通知您,一会再去通知小姐。”

“哪个小姐?”

“坤伽。”

“不用,她就在这。”刑天让出来个缝隙,坤伽光着脚坐在他屋里的小凳子上给自己倒水喝。

“……是。”阿莱面无表情回答,走了没两步又回来,“但坤爸还是让两位去一趟,事出紧急,最好明天出发。”

事出紧急的紧急在于梵音,她这几天感受到战争带来的恐慌实在害怕的紧,到了坤盛一定要留在身边的程度。

坤伽从未出面见过红蝎交集过的人,这个时候让她去没什么好事。

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阿莱在上车前意有所指:“坤爸说了,你是红蝎的大小姐,做出些贡献是应该的。”

坤伽一阵恶心。

 

好在船老大受人威胁,对坤伽不敢轻举妄动,即使她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却没人敢说句不中听的话。

刑天没见过坤伽跟外人谈生意的时候的样子。

八面玲珑落落大方的,比坤盛有过之而无不及。

“船叔,听说您再做些好买卖?”

“啊,这……嘛啊,坤爸是边境,我是销往内路,我们不冲突啊。”

“是,是,这不是……好奇嘛。”

刑天判断东西好坏的方法一直是亲力亲为,他抗性强,又只抹在牙龈,根本没什么影响。

车上他搂着坤伽亲的时候好意的提醒,“亲小心一些,牙龈破了你可就.真.吸.了。”

坤伽从开始到最后的状态他都一目了然,比起昨天晚上果然要听话很多。

开车的阿莱通过后视镜看的时候甚至觉得这就像一对真情侣一样。

但刑天不肯轻易放过她,亲的坤伽数次.哼.唧.要求暂停一下。

坤伽到底是没接触过dp,刑天口腔里的那些就够她上头的。

但别人上头是兴奋,她上头是晕死。

刑天不亲她之后就把她扔在了一边,看着她又晕车又晕药的闭着眼睛缩成一团。

摸.宠.物一样摸她后脖颈,一路摸到脸颊。

坤伽早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恍惚间以为自己还是小时候,蹭着刑天的手念念有词。

刑天听力优越,听出了她嘴里说的话,“阿布……阿布拉克萨斯,别抛下我。”

刑天的手套被眼泪浸湿,很快坤伽跟泪失禁一样,边哭边喊阿布拉克萨斯。

他不可能真的把她踹下去,怎么说她这种状态也是自己的原因,只能尽可能的安抚,然后问阿莱阿布拉克萨斯是谁。

阿莱想了想,总觉得耳熟。

“哦,想起来了。少爷,是小姐以前的宠物。”阿莱停顿一下,见坤伽大概是趴在刑天怀里睡着了才说,“就是坤妮小姐失手打死的那个。”

 

坤伽醒过来的时候还在刑天屋里,她觉得一直这样不好,她也不想跟刑天产生别的交流,从床上爬起来往门口顾涌。

正巧碰上训练回来的刑天,一身的血腥味。

“呦,去哪?”

“回家。”

“红蝎不是你家么?”

“我要回安置区,我很久没回去了。”

“才一天半而已,这么着急。”

“嗯,很急。”

说话间刑天已经把她.逼.回.了.床.上,一条腿.卡.在.她.两.腿.之间,“我想起来你为什么被赶出红蝎了。”

“你爱坤爸么?”

 

坤伽7岁出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抓埋伏在寨子边的敌人,她做的很好,虽然那把枪需要她两手一起拿,但没人帮她,刑天那会甚至看不见她。

阿布拉克萨斯就是不小心被红蝎人射杀的黑豹的崽子,被一起扔进地窖里。

她跟着阿莱去复命,半路又跑回了地窖,开枪鲨了三个抱过黑豹崽子的人,在菩萨前面跪了三天坤盛才同意她养这玩意。

黑豹奄奄一息的吓了7岁的坤妮一跳,刑天拉着坤妮以为这是个死东西想踢开被坤伽挡住了。

坤盛说,“那是坤伽的东西。”

坤伽道了声谢抱起黑豹走。

黑豹崽子很野的,尤其是刚死了父母的。她抱着黑豹在屋里给她上药,起名为阿布拉克萨斯,说以后我养你。

黑豹伤口碰一下就会疼,坤伽把手塞进她嘴里让它咬着,没一会就呜呜咽咽的往她怀里钻。

那之后坤伽训练,旁边总是有个黑豹一起。

后来黑豹大了,越发的大,越发的凶猛,但只对坤伽温顺,她拱坤伽的手让她摸自己,驼着她往山上跑,去看红蝎看不到的太阳。

但坤伽12岁那年就跟它分开了,那也是坤盛第一次说想她,让她回来。

然后会客厅里是哭的梨花带雨的坤妮跟坐在一边看戏的坤猛,跟姗姗来迟的刑天。

坤伽什么都看不见,只能看见奄奄一息的阿布拉克萨斯,她连阿爸阿妈都没见就开始哭。扑在阿布拉克萨斯身上哭,摸它头,摸它脚,摸它流血的伤口。

“这畜牲差点咬伤你妹妹,把她吓坏了。”坤盛说。

坤妮还在哭,在梵音怀里。

坤伽眼泪擦不完,看阿莱,看坤猛,看刑天。

没人打算帮她,阿布拉克萨斯今天必须死。

坤伽还哭,从腰上拿出刀来割自己胳膊伸到阿布拉克萨斯嘴边喂她。阿布拉克萨斯动不了,性命垂危,现在死了才是解脱。

她喂不了她,阿布拉克萨斯舔她的伤口,用爪子搭在她另一个肩膀上。

所以她只能亲手用刀结束了阿布拉克萨斯的生命,然后等着坤盛审判自己的生命。

坤盛抱她,第一次,说,“好孩子,你一直是我的好孩子。你这些年一直在外面,爸爸很想你。”但鳄鱼被放出来,咬在她的脚踝。

坤伽甚至没说话,被扔垃圾一样扔在地上,只被鳄鱼咬着看阿布拉克萨斯。

像个死人一样。

梵音大喊大叫,够了!够了!她也是我的女儿!她也是我的女儿!然后让坤盛救她。

但坤妮还在哭,说她害怕。

坤盛让人把鳄鱼带走,假惺惺的扶坤伽起来,“好孩子,你受苦了,你想要什么?告诉我。”

“我要它,把它送到后山。”她已经废了,半条腿没知觉,全身也没知觉,用气声说。

阿莱是负责这件事的,阿布拉克萨斯名字太长他记不住,他们都叫她那畜牲,那豹子,那野豹。

坤伽最后一段路是爬过去的,她觉得血应该流了一路。她觉得自己的血应该流尽,但有觉得不应该这么简单就死去。

她在后山抱着阿布拉克萨斯说话,絮絮叨叨的,让阿莱带来火把工具,他们这些人杀人如麻,处理尸体如吃饭。

坤伽一把火烧了阿布拉克萨斯,抱着还有余温的骨灰盒。后山的火烧了半宿,后半宿开始下雨。

她开始哭,又哭又笑,把盒子抱在怀里哭,摸它像摸阿布拉克萨斯。

然后就遇到了总角。

她想,既然阿布拉克萨斯有心让她不死,她就不会死,她要别人死。

她其实一天都等不了,能下地跑后第一件事就跑回去找坤盛跟梵音。

梵音从小不喜欢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腰上的痣,她的亲生父亲也有一个。

所以她想的对。

“阿妈,好久不见。”她是半夜来的,红蝎的人说坤盛跟刑天去了城里做买卖,红蝎只有坤猛。

坤猛让她进来的。

“坤……坤伽,你怎么来了?你阿爸让你来?”

“阿爸不让我来,坤猛让我来。我来问问你,阿布拉克萨斯到底有没有伤害坤妮。”

“你问问我?你这是在干什么?你觉得我们在害你么?我们在骗你么?”

“阿妈,好好说话。”她跪在地上磕了个头,“我在问你一遍,阿布拉克萨斯到底有没有伤害坤妮。”

“我,我们不知道,坤妮突然就跑回来哭,阿布拉克萨斯早就被打了好几枪,它向来只对你好,其他人谁敢碰它?伤人是迟早的事。”

“……阿妈,我以前一直不懂,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是因为我长的跟你像么?是因为坤妮长的太漂亮么?还是因为什么?”

“坤伽!你这是说什么胡话?”

“阿妈!你知道的,你应该叫我晏伽。你不知道么?”

坤猛并不向着她,只把她当成人肉挡箭牌,但伤害了刑天喜欢的人他就开心。等坤伽出来后搂着她肩膀问怎么样。

“把敏婷叫出来,我有事找她。”

敏婷是坤妮的朋友,当天也在场。

坤猛全面封锁红蝎,屏蔽器开了一宿。坤伽一把刀鲨了三十来个人。一个一个把心脏挖出来装在麻袋里,鲜血淋了一地。

“坤妮根本就没被吓到,你那小狗离着她还有十米远呢。她自己不小心开错了枪。但你的小狗倒霉,为什么非要在她面前晃?”

“根本不是在晃!是敏婷让人把那野豹牵出来的!!!她们就是想把她扔掉的!”

坤伽把心脏一个一个拿出来放在后山烧尸体的地方,“阿布拉克萨斯,她们早晚要给你陪葬。”

从那之后梵音每次跟她单独相处过都会神经失常。坤盛回来的时候坤妮梨花带雨,坤伽又被带到会客厅里审判,但梵音不让。

梵音第一次母性光辉展现在她身上,坤盛咬牙切齿说你对得起你阿妈么?但只有坤伽一个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同年12月,之字因成立,坤伽获称“五小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