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身体好

光瑞瑞

【刑天】没离婚带俩娃,乐子人闯天下




小小脑洞(可能扩展)


军.火.商家的跋扈养子刑天X科技公司家的缺德小养女晏伽



01、

刑天刚从.监.狱.出来就被坤盛叫过来吃饭,跟之字因的大当家傅节一,陪同的还有三当家妮卡。

 

地点订在全聚斋三楼最大的vip包厢,他从郊区.监.狱.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有吃饱饭往外走的了。

 

他来的着急,也不咋在意形象,就穿着监.狱.的狱.服.大摇大摆的上了电梯。

 

推门而进就看见一屋子的人正在推杯换盏好不开心,其中还有“好心好意”帮自己去晦气的那女生。

 

晏伽上下扫视他,眼睛滴溜乱转的瞥到坤妮。

 

后者开开心心的跑过去抱刑天撒娇,“哥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想我怎么不去监狱看我。”

 

“……”

 

晏伽想笑,憋的要.死,被妮卡一把拧住大腿,一个没忍住站起来,“额……那什么——是你啊!好巧啊!我!刚才给你……打扫卫生的那个!”

 

“你什么时候这么穷了?”傅节一损她。

 

“不是,今天珈蓝出狱,美美去接他。”妮卡提醒。

 

“???不是吧大哥,你是真不关心我。”晏伽瞪他。然后分神跟刑天碰杯,“巧了啊狱.友,那什么…可乐代酒——一会我还得去送孩子。”

 

“去哪儿?顺便送我一路。”刑天坐她旁边自来熟。

 

他一会得去红蝎总部报到然后恢复一下部门的正常运作。

 

“阿天,太没礼貌了。”坤盛提醒他。

 

“没事,去派出所。你上哪儿,我捎你一路。”

 

“那算了。”

 

“他.妈.的,你又送谁去派出所???”傅节一真的快炸了。

 

“哎,哥。”晏伽谄媚的笑,“你忘了,派.出.所怀疑珈蓝偷别人猫,我带他去做个笔录。”

 

“……”

 

“哪个派.出.所?”刑天插一句。

 

“东郊的。”

“我熟我带你去。”

“你喝酒了,你开车就被扣那了。”

“你们打车回来。”

“……”

 

看来这趟刑天是非跟着不行了,再加上红蝎跟之字因合作愉快的跟联姻了一样,眼看着傅节一跟坤盛推杯换盏的都快把她让给坤盛当闺女了。

 

“吃完这顿饭我还叫晏伽么?”

 

“你.他.妈.又想干嘛?不想叫晏伽就叫傅伽。”

 

“你不会让我叫坤伽的对么?”

 

“你又想玩cosplay?把你脑子里的水挤干了再回总部,不然我让珈蓝把你的芭比娃娃都扔了。”

 

晏伽表示他看上去好像在说我再废话就真把我过继给坤盛的样子哎。

 

“阿天。”晏伽凑过去叫刑天,“你叫什么?”

 

“……”刑天跟看傻子一样看她,不过在晏伽眼里他跟傻子也没什么区别,喝酒喝的半倒还一个劲儿的倒,“你说我叫什么?”

 

“坤天?”

 

“刑天。”

 

“哦。”晏伽想起来了,还觉得自己挺冒昧的,刑天是被捡回来的:怪不得没人去接他。

刑天看着年纪轻轻的,但是看上去一把年纪。

 

应该是在监狱待了挺久的,下巴上有些胡茬,脸上也脏脏的。

 

听说是被坤盛年轻的时候从中.缅.边.境.带回来的小孩儿,应该是个小混血,眼睛跟鳄鱼一样,头发蓬蓬松松有些炸毛。

 

但身材不错,手也好看,喝多了说话有些黏黏糊糊的,不骂人还是不错的。

 

“走,姐带你去派.出.所。”

 

02、

刑天还真跟她去了。

 

当然是晏伽开的车。中途去之字因总部的充电仓接了一次珈蓝,同样是狱.友他显得就好多了:利利落落干干净净。

 

晏伽没让刑天坐副驾——就他这样子坐副驾不准做点儿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把人扔在后头还从饭店前台拿了两个塑料袋,“给你,别吐我车上。”

 

“姐姐。”小珈蓝看起来不大,17 8的样子,说话有些冷冰冰的。

 

刑天好奇,凑过来看他。

 

“哎,儿子,系上安全带。”晏伽接的熟练。

 

“???”刑天喝多了懵的,“*?你们之字因的辈分都这么乱啊?”

 

“对啊,按辈分坤盛还应该叫我一声妈妈呢。”

 

“那你叫我爷爷。”刑天胳膊撑着头挤在中间。

 

晏伽心说你们红蝎的辈分更乱。

 

刑天说他熟东郊.派.出.所就是熟,就算喝醉了还需要被搀扶着才能进去都有人忙不迭过来献殷勤叫他少爷。

 

“少爷,您这是?”

 

“他喝多了,来这醒酒。”

 

“放.屁。”

 

“那是?”

 

“录口供。”

 

“少爷啊,少爷。”那人一头汗,“喝多了不用录口供。”

 

“你.他.妈.管我???”

 

“录录录!”

 

晏伽:???

 

 

十分钟后,妮卡给她发了一张露天泳池的照片,傅节一在泳池里跟.死.了.一样漂浮着。

 

【在干嘛?看美男。】

 

【录口供。】

 

【?这么久么?珈蓝那段时间一直在监.狱.里,怎么可能有时间偷猫?】

 

【不是他,是刑天。】

 

【???这么一会他干啥事儿了?】

 

【喝多了。】

 

【???】

 

珈蓝从派.出.所.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两个冰激凌,晏伽犹豫一下,拿了抹茶草莓双拼的。

 

刚想让珈蓝去问问里面怎么样了就听见老大一声踹桌子的音儿,还以为是打起来了。

 

本着孩子做错事家长负责的原则,晏伽急急忙忙的开门进去了。

 

刑天就坐在椅子上,对面是踹翻了的审讯桌,被拷起来的是叫他少爷的那警察。

 

“这是什么play?”晏伽没懂。

 

“小姐……小姐救救我。”那警察以为刑天只是喝多了哄两句就得了,结果刑天擒了他就锁上了。

 

晏伽还是觉得当妈的孩子犯错得管到最后,一脸慈祥的把吃两口的冰激凌塞到刑天手里,摸他后脑勺,“还挺软……不是,宝儿,走了,去不去玩?”

 

“去哪儿玩?”刑天接了冰激凌不客气的吃。

 

“龙北真人战场馆,给你办个七天无休热带雨林地图。”

 

“行。”

 

小鳄鱼满意了,拉着他就跟人走。姐控弟弟珈蓝贴心的拉着刑天另一只手。

 

“兄弟,找你报销啊。”晏伽临走前指了指刑天,路过办公室又敲门进去喊了一句,“抱一丝,刚有个.警.察.不小心把自己锁上了,谁去帮一下。我还有事,先走了。”

 

刑天一直在丛林里生活,出来了也喜欢穿军靴工装服,加上那个混世魔王的气质东郊派出所的人几乎是一眼就看出他来了。

 

“刑天?放出来啦?”所长手里拿一个大杯子,喝了一口茶水,“这俩人——他亲爸亲妈找到啦?还挺年轻。”

 

把人塞进汽车后座的时候又给惹毛了,嘴角拉拉到汽车底,四仰八叉的。

 

“我不能坐副驾驶?”

 

晏伽冷静应对:“不能。”

 

“凭什么?我.他.妈.19了!我就要坐——”说着就往前头爬。

 

“这是我的!!!只有我能坐姐姐的副驾!!!”珈蓝如临大敌。

 

刑天解他安全带:“叫我太爷爷。”

 

珈蓝扣上:“叫我爸爸。”

 

“去你妈的,你.妈.叫我爷爷!”

 

“我.他.妈.没.妈!”

 

“她!!!”刑天指的是站在外面冷眼旁观的晏伽。

 

“她是我姐!!!”

 

“你们俩!都给我滚到后头。”晏伽一个头两个大,坐上驾驶位开车走,“*。”

 

“你.他.妈.的,你骂你爷爷?”

 

“姐姐,他骂我妈。”

 

晏伽心里默念莫生气莫生气,感觉自己现在终于理解了傅节一说的两个孩子不好管,冷漠无情的开口,“再顶嘴就直接回家。”

 

车里直接安静了。

 

*,更生气了。

03、

 

【你去红蝎干什么???】傅节一连发三个问号。

 

晏伽打了一句做家长的嘛陪孩子是应该的,又怕傅节一骂她没个正经,删了重新打。

 

那头傅节一还挺着急【刚跟红蝎合作,你别找坤妮麻烦。】

 

【送刑天回家。】

 

【……】

 

【有觉悟的小宝,晚上给你做糖醋鱼。比心。】

 

晏伽坐在大厅里等着刑天办公室的通行证,发过去一个语音,“傅节一,你再这样我回去砍.死.你。”

 

傅节一发来语音:“莫生气莫生气,气坏身子没人替。”

 

*。

 

气死了。

 

后记:

刑天跟晏伽会牵手成功其实是红蝎跟之字因八百年前就实锤的事情,只不过这俩当事人不爱听。

 

“他?跟莱莱一个档次是最大的这辈子最大的福气。”尽管刑天提过很多次她这样叫会让阿莱误会,但晏伽坚持给自己的鳄鱼起名叫莱莱,因为它早晚有一天会跟电影里的鳄鱼莱莱一样开口唱歌。

 

“她?小猫一个。”这是刑天。

 

1027号半人工智能机珈蓝表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家宠罢了。

 

“你是小鳄鱼。”

 

“你是小猫。”

 

“???妈.的.你把我当宠物???”

 

“你不是?”

 

“你是。”

 

“我不是。”

 

“你就是。”

 


评论(3)

热度(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