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身体好

光瑞瑞

【刑天】边境迷雾之心

第四章:坤爸跟我,你选谁?


刑天忘了当时坤伽说了什么,大概是爱,也大概是不爱。不过他对答案不感兴趣,他只是单纯要看她笑话。

坤伽早就不是12岁的坤伽,她当时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现在也不见得就会放在眼里。

 

缅甸最近冲突四起,很多贩毒组织也开始嚣张起来,红蝎作为当地最大的组织俨然成为了人们的眼中钉。

刑天是晚上过来的,到的时候坤伽正在屋里试戴首饰,花花绿绿的宝石珍珠金子银子铺了一地,她穿着一条绿色的吊带长裙,脖子上戴的也是条绿色的项链。

“你哪儿来那么多钱?”

“阿爸收了我一大笔钱,怎么?还不顺利?”坤伽说完扭头就被他捏着脸亲,从凳子上亲到化妆柜上。

刑天挤在她两腿之间扶着她腰,“你干的?”

“什么?”

“坤妮?”

“坤妮怎么了?”

“你不知道?下午有人伏击她,子弹上刻了之字因的工业标志。”

“哦?那就是之字因做的。”

“坤妮从未接触红蝎那些事儿,之字因找她做什么?”

“我也从未接触红蝎那些事儿,你找我干什么?”

刑天一句话问不出来:“好,跟你没关系。”

刑天跟她到底还是兄妹关系,就跟当初的坤猛一样,只能看在眼里,吃不得。

坤伽被他.揉.圆.捏.扁.大半宿,从手到脚没一处放过,哑着嗓子让她叫哥哥。

别说叫哥哥了,让她叫爸爸都行。

反正是一场无意义的事情,她做的太多了。

“你去找坤妮,别来烦我。”坤伽后半夜没来由的生气,刑天还想亲她被她一把推开了。

刑天第一次见她耍小性子,新奇的不得了,跟看见什么好玩一样把人衣服.绛.上去,拍拍她屁股,“快点,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就是一小时后,坤伽什么力气都没有,出了一身汗,推开刑天让他抱自己去洗澡。

“快点,我要洗澡。”

“行,走吧。”刑天单腿跪在床边把她抱起来扔浴缸里,自己也跟着坐进去。

坤伽无语,“你到底在干什么?”

刑天不以为然,背后搂着她.稀.里.哗.啦.的摸。

“你很喜欢金银珠宝?”

“不喜欢。”坤伽摇头,已经开始认真洗澡了。

“是么?我以为林家那俩少爷也算投其所好。”

坤伽讽刺的笑:“刑天,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多金银珠宝么?因为坤妮喜欢,但她没有。”

“什么?”

“林逸说了,红蝎让我不开心一次,他就送一件。”

 

坤妮的安全没得到保障,刑天也不会有好果子吃。

他15岁那年坤盛得了这对儿双胞胎,不爱哭的叫坤伽,取自伽蓝菩萨的伽(但读jia)爱哭的叫坤妮。坤盛说他这辈子作恶无数,得了双胞胎女儿倒产生些愧疚。但他这一家怎么会平安度日?坤伽得了这个名字,从一开始就注定要为了坤家奉献自己的。

刑天跟坤猛差不多大,他被当成狙击手养,坤猛被当成少爷养。坤伽6岁被扔进地窖的时候他就偷偷去看过一眼,坤伽小时候不会哭,长大了也没怎么哭。他站在地窖口不免觉得比周围人瘦一圈的坤伽有些可怜,本想救救她却被无视掉了。

从那之后他再没管过坤伽。

但刑天日渐强大,坤猛又不知道为何.毒.瘾.越来越大,坤盛为了牵制他暗地里做过不少好事。刑天为了给坤盛一个威胁自己的漏洞一直把坤妮带在身边,久而久之这对双胞胎自然就有了各自的想法。

只不过坤妮以为是养成系,坤伽觉得是.豪.赌。

 

“坤妮坤伽不能有事。”

现在坤妮在红蝎24小时被保护,刑天成天不是.杀.人就是.卖.货,偶尔在晚上来找坤伽挤在她床上睡会觉。

坤盛会怀疑自己的选择,毕竟寨子里大部分的钱都来自坤伽。即使有不少人在安置区外.觊.觎.坤伽的美貌,坤盛却不会这样轻易的把她送出去了——毕竟她未来可能换到更大的筹码。

 

人就像水一样。

刑天消失大半个月后连夜坐船回了寨子,他很累,超过15天的高强度狙击作业让人颅内爆炸,他不敢喝酒不敢说话,躺在船上憋着劲回到寨子里。

坤伽这个时候一如往常给坤盛带来大把大把的钱,她说话轻语速慢,“阿爸,我还有钱。”上次也这么说的,上上次还这么说。

坤盛第一次有些犹豫要不要收,坤伽毫无压力的把钱给出来,不计较之前的仇恨,不计较之前的偏心,也不计较之前的坏。

刑天眼神像鳄鱼一样是很浅的颜色,坤伽看久了也觉得像阿布拉克萨斯,偶尔会盯着这双眼睛抚摸。

但刑天每次都知道,她看的不是自己。

“阿天,回来啦。”刑天战神的名号早就传出去,人们说刑天十人灭了一个组织,也有人说五个,还有人说这是他一个人做的。

刑天连话都说不出来,眼睛里全是红血丝,却能看见坤伽手上捏着的钱。

只要红蝎还有一个人,她就会源源不断的往上送钱。

刑天没看坤盛,扛起坤伽往自己屋里去。他一路风风火火,谁也没好说话。

第一件事就是扯了她脖子上的项链跟碍手碍脚的衣服凑上来.亲.吻,一嘴的血腥味,一身的火药味。

坤伽只跟刑天一个人有过接触,这次依然熟悉:“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刑天跟她再亲密,也仅限于亲亲摸摸,再往下是没有的。

红蝎现阶段天花板就是刑天,他一死,红蝎覆灭是早晚的事。

坤伽从前的打算是帮着坤猛.杀.了刑天,但那人太蠢太笨除了拖后腿没别的用她只好放弃这个选择。但红蝎统共有这个两个能称王称霸的人,有一个还老了,刑天当首领是迟早的事。刑天跟坤妮好,她跟坤妮双胞胎但水火不容,真让刑天当首领她的命才是真正的被提在手里玩了。

所以她愿意给坤盛钱,也希望刑天能.死.在.不知道哪次的行动中。

可刑天走的最久的这几天她半夜总是会梦见他又回来了,脸上还是脏脏的,人也没个边界感,但她就是会因为这些梦失眠。

她想,要是刑天愿意跟自己合作,当然最好;他要是不愿意,最好赶紧.去.死,也别搞得自己寝食难安。

坤伽知道他不会逾矩就没阻拦,本能的从嗓子里发出一些声音,却控制不了的话唠跟他讲寨子里的事:“你这次,走了好久,我多给了坤爸两箱钱,有一些是用首饰换的,现在不知道在哪个黑.市……我还有照片,你想的话……给坤妮买去吧。

安妮,你知道么?布瓒跟总角的孩子,爱哭……不过我喜欢她,她眼睛很漂亮,跟我叫姐姐——不过还不会叫。”

她双手抚摸上沉默不语的刑天的背,一下两下的轻拍。

刑天本来没什么说话的欲望,却突然笑出了声,捏着她下巴,声音沙哑,“我之前没发现你这么爱说话,正好……”他右手的手套早摘了,大拇指伸进.嘴.里.摸.她.的牙,“教你点别的东西。”

 

刑天屋里的条件不如她安置区的好,坤伽洗澡用的水是刑天给打的,一桶一桶的打了四五次。

把她扔进木桶后刑天就返回去找坤盛了,坤盛下午亲眼看着他扛走了坤伽,一晚上不露面不好说。

“等我回来。”刑天拧她脸,笑得邪里邪气。

坤伽才不会等他,穿上刑天的衣服往安置区走——刑天要跟坤盛解释的不止今天下午的行为,还会有很多,她才不在这里睡觉。

刑天回来的确实晚,也没想坤伽会在屋子里,又巴巴的跑去安置区找她。

安置区都熄灯了,连坤伽的小别墅也没开灯。他仗着自己眼神好使往楼上走,就听见坤伽卧室稀稀疏疏的一阵声音,推门进去就是一个趴在床上写东西的坤伽,旁边还放了一个电脑,窗帘拉着,在外面看确实像睡觉了。

见他来,坤伽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又盯着他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她站起来刑天才看清她身上穿的衣服——他的绿色工装短袖,宽宽大大的遮在大腿,最上面两颗扣子还没扣。

刑天又笑,叉腰往前走:“不是说了让你等我么?”

“商业田的新项目还没做好,都是你耽误了我的时间。”坤伽往后退,踩在干净松软的被子上,“你不能了,我真的得赶项目。”

刑天也不往前走,站在床尾看她,“过来,今天不了,过来,让我抱一下。”

坤伽不信他的鬼话,就安静的站在床尾看她,但刑天精气神很大,她有的是事要做,只能妥协。

三步两步往前走,站在刑天面前思索着他要哪个抱法就被刑天揽着膝盖抱了下来,坤伽差点..吓.死,俩胳膊搭在他肩上。

有点像布瓒抱安妮的样子。她不敢说出来,也不理解他抱着自己是要干嘛。

没一会刑天又把她又放回床上了,摸摸小脸说:“衣服不错,人也没瘦。”

坤伽不知道他来真的还是假的:“你的。”

“我知道啊。”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麻溜的上床盖被盯梢。

 

最后坤伽还是顺利的完成了她的任务,但不是商用田,是红蝎交易合同书。

她觉得这东西过一阵,或许是坤盛想要的。

也会是她想要的。

刑天就真看到她关了电脑摘了眼镜沉默的躺过来:“完了?”

“完了。”

刑天又要抱她,坤伽不喜欢面对面抱着,最多能接受背后抱:“你回来的比我想的早。”

“是,坤爸说你现在.杀.不得。”

“这话他多余跟你说,你本来就不怕死。”

“他说我.死.了会影响坤妮,让我别动手。”

“你确实想。”

“我那是.杀.你么?”

“是。”

“差多了,我看是你想.杀.我差不多。坤爸说你现在是红蝎的聚宝盆,我们在前线买武器的所有资本都是你给的——其实只要红蝎人不死你就不停对不对?”

“哥哥想多了,我只是想尽孝而已。”

“红蝎的人不会死光,坤盛只会想办法吸干你的血。”

他说的不无道理,但坤伽不想听,她不完全觉得刑天是什么会为她着想的好人,她甚至不知道刑天为什么喜欢跟她同床共枕。

坤伽怕刑天继续说她不爱听的话,翻身.跨.坐.在他身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不应该在这?”

“那我应该去哪?”刑天不以为然,两个枕头叠放在背后,伸手跟她十指紧扣。

但坤伽不喜欢,她不再喜欢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尤其是她今天还给刑天做了那样的事。

“我不喜欢你亲我,也不喜欢跟你睡在一起。你知道吧?”

“啧。”刑天确定坤伽绝对不知道穿着这样的衬衫,坐在衬衫主人身上跟他十指紧扣威胁人会给人怎样一种感觉,“红蝎的人都以为是你跟错了人,也以为我这么想么?你觉得坤爸不知道坤猛吸.毒.跟你有关系么?你哪是选首领,你是在选傀儡。坤猛没脑子,你选他,没用了,我替你.杀.了,正好。你以为这些坤爸也都不知道么?”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没出生他就开始.吸.毒,?”

“坤伽,你不笨,就是有点傲。红蝎没有秘密,坤盛想知道什么知道什么,你装的他也装。”刑天察觉到她想松开手,把人猛的往怀里一拉。

“他不得好死,她们也一样。”

刑天又笑:“坤伽,你想我们俩谁活着?”

坤伽没好气:“谁都别活。”

刑天又放声笑了,背后的枕头扔回旁边,搂着她腰不让人下去,坤伽顾涌了两下就没敢动了。

“坤伽,是你不选我的。”


评论(1)

热度(22)